拾八悦

全职粉~也吃王者~感谢关注(⊙v⊙)

一开始我的内心:哇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有灯火了开心!
然后看了一眼后:woc这什么破玩意我不如自己攒碎片买
最后一图是bug,小红帽刚上线的时候就有了,没想到还没修复。。。官方。。。2333 @网易第五人格

即兴段子

你们想,黄少天姓黄,他是蓝雨的选手,为什么他不把头发染绿而是染黄(好问题)

来自黑粉的提问

为什么我的恐怖游戏不恐怖?

◆我最近沉迷恐怖游戏啊。。。d5不算XD
◆我终于要对鬼修女下手了!
◆Granny友情赞助(听说那龟孙儿来你这搞事了?。))
◆巨短小段子,食用愉快:)

鬼修女说

①不要在吃食品罐头的时候喷老子一脸( *・ω・)✄╰ひ╯
②其实你做的那个恶魔贼丑,我根本懒得看(´Д`)
③要不是看在每天中午盒饭的那一只鸡腿份上我才不跟你玩o(╯□╰)o
④所有用外挂试图对我酱酱酿酿的人都是坏人o( ̄ヘ ̄o)
⑤其实我长得比你漂亮多了我只是化妆好而已(*ˉ︶ˉ*)
⑥怎么了有意见吗╮(╯▽╰)╭
⑦好像没什么好讲了∑(°д°)
⑧那就这样吧(:3▓▒






我叫鬼·冰蝶·泪殇·紫晶·玛丽苏·xkJnekdhJskazn·修女,每天从几十万平方米的破学校里醒来,身旁曾有一堆毛孩子吵吵个不停,就知道剪线摔吉祥物。天天拿着个翅膀以为自己能飞。

呵,看我不把你锤下来。)

把它修好很累的啊摔!┻━┻︵╰(‵□′)╯︵┻━┻

不管怎么样,吉祥物就算了,他们居然还用骷髅做模型玩!吓死个鬼了啊摔!老磕渗了那玩意ei!我才不信魔鬼好吗!你们才是魔鬼吧!

我要是想抓住他们教育一顿吧,居然还给我玩蛇皮走位!看老子不一锤子敲死你!

在第N次被厨房偷吃的小崽子们喷了一头一脸以后,我。。。我t【哔————————】m 不干了啊!

同行的奶奶走过来拍拍我,说,你是没试过被他们关在桑拿房里蒸,被推到断头台上铡,和被骗掉下楼,又或者一天到晚用弩打你。我:。。。。。。奶奶你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

我这才发现,被他们关在男厕所里,真的不算啥。

我低估了他们的战力啊。

奶奶点了点头,用过来人的语气说:







“听我的,辞职吧。”









#所以我还没想好辞职信的结尾怎么写怎么办在线等急#

新增一条修女的话:⑨这行我不干了你们爱谁干谁干去吧( ̄皿 ̄///)

论快穿的正确打开方式

◆咸鱼拾八月要写快穿文啦!
◆没想到吧我居然更新了.jpg
◆hin土的梗,随意看~cp周叶
◆万年一更潜水老咸鱼(耶
◆我觉得我这篇要更一万年(而且都是短小精悍(bushi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叶修:淦:)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叶修同学从5千平方米的大床上醒了过来,翻了个身,又翻了个身,又翻了个身,再翻了个身。。。?他猛然醒来,惊恐的睁开眼。这跟说好的不一样!我在哪?他骨碌碌地滚起来,打算滚到床边。

然后就掉了下去,摔在软得根本不像地板的地板上。他更懵逼了。这是哪啊?我家不是这样哒!难道叶秋那臭小子又干了啥?于是他在桌子上找到了他那华丽丽的手机。但是门“咔哒
”一声响了。叶修心里“咯噔”一声,像狐獴一样伸长脖子往门口看去。

门背后的金光闪了一阵,露出一张熟悉的脸。

“小周?!”叶修奇怪地问,“你怎么在这?你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话没说完,周泽楷脸上就掉下一颗金豆豆。啪嗒,又是一颗。“前辈。。。不记得了吗?还是说。。。还在生气?我。。。”青年语无伦次地断续说话,很快金豆掉了一地。叶修愣着杵在一地的金子里,持续刷新世界观中。

#一不小心进入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而且还要和在原来的世界里暗恋现在世界疑似恋人并且还哭了哭出来的眼泪是金子的后辈独处怎么办在线等急#

周叶

◆一发完
◆私设私设私设!
◆大概就是救火时的表白?BE
◆混更_(:3_」∠)_ 好久好久以前写的了。。。文笔不好不要介意,懒得改了(bushi

周泽楷,叶修。荣耀消防局公认的,最默契的搭档。周泽楷不善言语,但行动力超强,叶修则是两者平均,是个不可多得的综合性人才。

还记得第一次相遇,那时,青涩懵懂的少年坚定的语气与一脸稚气形成鲜明的对比,令人过目不忘。

啧,真是......明明初次见面的场景还在眼前,可是......物是人非啊......叶修抽着烟,烟头忽明忽灭,在漆黑的夜里,连同叶修的表情,闪烁不定。

『小周,不太爱说话哈,那你听我指挥好了,会弄吗?』『前辈......会的。』 依稀记得,当时少年的表情,闪着期待,同时又有仰慕,和一丝难以察觉的情愫。唯一清晰的,就是他的笑容很好看。

四年后

『小周,这里。这边火势严重,来稍微控制一下。』青年沉默地来到指定的位置,着手灭火。

不对,火太容易就被扑灭了,不对劲。叶修正想着,突然轰的一下,火一下子烧的更旺了。『不好!是回燃!小周,快......跑......』铺天盖地的火一下子席卷而来。逃?从何逃起?

年轻的后辈猛地一把推开了叶修,自己却身处火海中央。周泽楷回头,笑了。他用口型说了一句话,继而被火舌吞噬。叶修读懂了。他说:

“叶修,我喜欢你。”

这大概是叶修这辈子听到的,最刻骨铭心,也是最深情的告白了。

“哈,小周啊,你说,你都告白了,为什么不回来看看?这又算是什么嘛,真是的,你说话啊,小周......”回答他的,只有晚风。“小周,我走了啊,会来经常看你的,你放心,所以......”叶修轻轻的拍了拍身旁的无字碑,那黑白的,泛着黄的照片上,青年笑的一脸阳光,“你什么时候,能和我说句话?一个字也好啊......周泽楷......”

------------------------ E N D ------------------------

恋爱循环梗 周叶

◆私心地想写周叶:)
◆本来想一发完但做不到_(:3_」∠)_
◆听恋爱循环出的脑洞(跟恋爱循环一点关系都没有)
◆梗源自一点也不恐怖的恐怖片《忌日快乐》,祝食用愉快OvO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胜利,方锐为首的一帮人建议去办胜利晚会,于是一帮人又蜂拥至某包间开晚会。

周泽楷偷偷地瞄了一眼被拥簇在中央的叶修,想着借喝醉酒表白领队,不成功也可以说是喝醉了嘛,嗯,好主意。周泽楷露出了计划通的微笑。当然旁人看上去与他平常的微笑无异。

没想到,一群人吃完晚饭居然也没碰一滴酒,一帮子人又去唱KTV,还好,这次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人人都喝了一点酒,清醒过来时,周泽楷只看到叶修一脸无奈地被众人推到话筒前逼他唱一首歌,叶修正想让他帮忙选一首歌。周泽楷想了想,点了一首恋爱循环,然后在叶修震惊的眼神和众人干得好的眼神中坐下。哦,深藏功与名。

“歌词。。。”常年吸烟的烟嗓配上充满少女心的音乐倒是意外的搭,难以想象会男生可以把这首歌唱的那么好。不愧是我的前辈啊,周泽楷想。

“歌词。。。”奇怪,为什么视线模糊了。。。诶,小周?他为什么走过来了?说了什么?看口型,好像是……

叶修从床上猛地坐起来。早上了?抬头一看电脑,是世邀赛总决赛那天早上。“是做梦吗?我梦到我们赢了……好真实的梦啊……”

喻文州微笑:“领队是不是太过操心了?不过我们会赢是肯定的吧?”

“就是就是,老叶你紧张过度了啦哈哈哈,你不会怕我们赢不了吧哈哈哈我告诉你那些外国佬根本打不过我们中国队的好吗哈哈哈啊唔唔唔队长你别捂我嘴啊透不过气了诶诶诶你要把我带去哪啊啊啊老叶救我啊!”

歪?妖妖灵咩?这里发生了一起大型恶性绑架事件。突然觉得自己活到现在很不容易的叶修:感谢舍身为人的国家队队长^_^

不过嘛,比赛还是要比的,所以,一切,按梦中的样子,分毫不差地发展下去了。直到晚上,叶修又被点到唱那首歌,他才发现不对劲。看着枪王又缓缓朝他走了过来,眼前又开始模糊,一切,重蹈覆辙。哦,至少有收获。叶修这次看清了。周泽楷说的是什么。

“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懊恼地抓抓脑袋。该死,自己的时间难道永远被封印在这一天了吗?诶,既然这一天永远重复,那不如做些什么,反正,没有人会记得吧?

于是,世邀赛史上第一次,领队打了场比赛。对了,还是总决赛。瑞士队看着对面那个平日里慢吞吞的术士像打了鸡血似的,灵活的不像个手残。他不是手速只有200多的吗?今天怎么啦?!放飞自我了吗?!难道之前的都是伪装?!

瑞士队:中国队真是深不可测。)
(不其实这是心脏)

看着比赛结束后一堆中国队的人围着中间的一个人神神秘秘地走出比赛席,瑞士队似乎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伪·黑遍全联盟·当众人看见恋人的其他cp·二弹

◆不写双鬼了......感觉两人都没有什么其他cp
◆下一篇......有生之年吧......【虚脱.jpg】
◆总觉得写得好混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吧T^T

方王

“这边,注意配合。小别这里速度太快了,不要一味追求速度......方士谦你干嘛!”王杰希还在指挥训练,突然被拖走。

“诶,小队长,训练待会再说嘛,咱们先来交流一下感情嘛,”方士谦顿了顿,“要不先解释一下电脑里的王喻文?”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瞄了一眼电脑,瞬间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呵呵,黄少天,敢给我挑拨离间,看来你腰不疼了啊。O_o

“我记得庙药好像一直闹不和的来着,现在这是怎么了?和好了?”方士谦皮笑肉不笑。

王杰希只觉得好笑,方士谦一看就知道是明白事实的,但他只是单纯的吃醋了而已。

第一反应:好幼稚。想把他现在的样子拍下来以后好好取笑他。王杰希决定继续逗逗方士谦(zuo   si)。)

于是魔术师放飞了他的脑洞:“呵,的确和好了啊,蓝雨队长都以身相许了,还有什么不好原谅的?”

方士谦的脸上努力装作冷漠,但被熟悉他的王杰希一眼看破。

方士谦内心:小队长你变了!你不爱我了!以身相许......你演苦情八点档吗?那我岂不是那可怜的被恶毒女配喻文州欺负的傻白甜女主啊杰希!

远处的喻文州:笑容渐渐凝固.jpg看不懂你们微草的玩法。)

王杰希此时内心:这是什么人啊,心里想的都露在脸上了啊,真是......太好懂了......不对啊方士谦你在想什么!我王杰希没那么变态啊!八点档?这个人设......糟了好想笑......

“噗嗤——”王杰希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笑出了声。

方士谦懊恼地抓了抓头发,对被自家受笑了感到有点不爽,清了清嗓子,摆出攻的架势: “小队长,骗我可不好玩哦,你可得后果自负......”

一不小心玩过了火,惹那醋坛子生气了,只能用别的方式弥补了......在方士谦压上的那一刻,王杰希这么想着,认命地闭上眼睛。不过有句话倒是说对了......玩火自焚,看来,就连魔术师也无法幸免于难啊......

黑遍全联盟·论南方人的花样作死

◆这几天灵感极度缺失(瘫)
◆但是前两天雪下的特!别!大!
◆好了我要放飞我的脑洞了

某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王大眼我要诅咒你们微草俱乐部被大雪埋了!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闭嘴吧你个没见识的南方人。(老子反手一把绝灭星辰糊你脸上.jpG)

【夜雨声烦】:谁还没有个表情包咋地!(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jpG)队长队长来帮我!@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放弃吧本王已经诅咒过他了,他的手速会越来越慢的。

【索克萨尔】:(灭神诅咒当棒槌用.jpG)感谢王队的精神振奋法,我现在甚至可以把灭神诅咒挥成金箍棒。^  ^

【鸾辂音尘】:出现了出现了,喻队的心脏微笑以及庙药互怼!

【沐雨橙风】:小戴你的关注点难道不应该是喻队的手速吗?

【君莫笑】:你们别吵吵了,哥知道你们都在B市,微草俱乐部门口见啊。

微草俱乐部门口

“靠靠靠老叶你怎么知道的,难道是王大眼告诉你的?”黄少天愤愤不平地磨牙。

“嚯,雪下的那么大,你肯定会缠着文州来B市的,哥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

“前辈猜得倒是挺准的。”喻文州微笑道。

“嘿嘿,老叶!看招!”啪叽一个雪球砸了过来。

叶修一闪身躲过,还不忘嘲讽一句:“啧啧啧,准头不行啊少天......”

没来得及嘲讽完,一个雪球却已经砸在他身上。“前辈,声东击西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叶修挑眉:“想打雪仗?那来啊!”

王杰希看着在微草俱乐部门口打闹的一团职业选手,露出慈父的微笑。

所以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这是微草俱乐部门口?!

但这就是你抄起一把扫帚用魔道学者的浮空技能清扫来扫他们一身雪的理由?

mdzz荣耀联盟吃枣药丸







不对啊!所以叶修只是单纯的想打雪仗?
我们来问问当事人。

“哎呀你不提这茬哥差点儿忘了。”叶修云淡风轻地掸了掸身上的雪。“哥叫你们来是因为我那蠢弟弟。”

呃,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叶家兄弟出去玩,看见路边的小河结了超 级 厚的冰,于是叶秋踩了上去。没有裂。蹦了蹦,没裂。他又受哥哥的怂恿站在冰上舔了舔路边的护栏,舌头被黏住了,冰也裂了。

叶修哭笑不得地想叫叶家的人来帮忙,结果被蠢弟弟大声嚷嚷着制止了。
开玩笑,他们看到我这副傻了吧唧的蠢样子,那我霸道总裁的人设岂不是崩了?
于是聪明如叶修,叫上了这些职业选手。

不过......

“都过了这么久了,”叶修一摊手,“冰估计早就化了吧。所以还不如再玩一会儿。”

与此同时叶家宅邸中在火炉旁取暖的叶秋打了个响亮的喷嚏:“混账哥哥!你要是再敢回家你就死定了!”

然后他裹紧了他的小毯子瑟瑟发抖。

『END』

双花甜饼


◆论直男孙(不是)如何气死乐
◆超短超短超短!

“大孙大孙,我周末床上缺个暖床的,床有点空旷诶~”张佳乐缩在被窝里表示想要男友来陪他。

孙哲平:“哦,我已经给你买好熊了,周末注意签收。”

………………mdzz

张佳乐怒摔手机(划掉),敢情孙哲平你得了直男癌哦!你酱子是会失去我的我告诉你!他把脸埋在枕头里,愤愤不平地想。

周末

“张佳乐先生是吗,您的快递。”
看着眼前巨大无比的快递,张佳乐真想把闪光弹烟雾弹爆缩式毒气弹通通糊孙哲平脸上。

你还真送啊!!!!!

张佳乐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打孙哲平的电话——打不通。

张佳乐把手机往床头柜上一丢,横着心拆了包裹。一只等身的棕熊。

然后......它它它它,它动了啊啊啊!

熊摘下头套,露出的是孙哲平的脸。

“喏,你要的会暖床的熊,请签收~”

黑遍全联盟·关于的名字二三事儿

☆灵感来源于某位大大的文!
黄少·天天天向上
喻文·州政府 机关 幼儿园 老师(hhhh 捶桌狂笑.jpG)

周泽·楷模·式(名如其人hhh)

叶·修好了

孙·翔殷路(喵喵喵?)

江波·涛声依旧

杜·明天(好像很正常?)

吴·启示录

王杰·希望·(望)远镜

韩文·清明时节雨纷纷

张新·杰伦

宋奇·英译中中译英词典

方士·谦虚

苏沐·橙光游戏

乔·一帆风顺

高英·杰瑞鼠

唐·柔若无骨

唐昊·斗罗大陆·唐三他爹·封号斗罗(我对输入法干了些什么......)

张佳·乐购超市

孙哲·平淡无奇·(无奇)不有

李·轩辕剑

吴羽·策马奔腾

卢翰·文明与发展

刘小·别生气

郑·轩尼诗

徐景·熙熙攘攘

柳·非洲阴阳师

周烨·柏油路

莫·凡士林夜市街

包荣·欣喜万分

安文·逸夫小学

楚云·秀恩爱(哈哈哈哈好的👌)

刘·皓月当空长路漫漫

邱·非主流

闻·理论上来说

方·锐角

林敬·言和讲个笑话(神经病之歌)

方明·华丽丽的转身

吕泊·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苏沐·秋木苏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