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八悦

诶嘿

伪·黑遍全联盟·当众人看见恋人的其他cp

·cp向请注意

·不吃周叶 喻黄 双鬼 双花 韩张 方王者自觉离开,不拆不逆,勿喷谢谢

周叶

一天,叶修看见小周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于是上去拍了下周泽楷的肩膀。不拍还好,这一拍,差点把周泽楷吓个半死。看着几乎吓得跳了起来的后辈,叶修只能联想到一种生物:被吓到炸毛的猫。正想着去安慰几句,却不经意间看到了周泽楷在弄的东西。
"这什么书?"叶修拿了起来,"《周江本·最佳解读员》?"他并未有何表情波动,又念下去:"轮回正副队的爱恨情愁,精彩内容及内页大图......"
还没读完,周泽楷的脸已经红得像个虾子,抢过书,着急地解释:"江......给的,粉丝......写的......"
"呵呵,哥没说不好啊,年轻人多读书是好事啊,呵呵。"叶修笑的一脸云淡风轻,当然,忽略掉旁边一堆实质化的黑气的话。
叶修突然问:"你喜欢王杰希吗?" "喜欢。" "喻文州?" "喜欢。" "老韩呢?" "嗯。" ".......江波涛呢?" "很......喜欢。"枪王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那我呢?" "不喜欢。"
呵,感情是想分手是吧,年轻人啊......叶修痛心疾首地望向那曾经纯良的后辈,抬起头,却与周泽楷眼底的温柔撞了个满怀。
"我不喜欢前辈,但......很爱前辈。"
今天的叶不羞依然被枪王大大撩得死去活来呢~ ~\(≧▽≦)/~

喻黄

其实喻文州自认为忍耐力很好,像以前那些人,叫他手残,不应该来打荣耀,说他拖了蓝雨的后腿,是蓝雨的耻辱,他都能笑着,装作不以为然的样子走过去。
可黄少天这个人,像是一道魔咒,打破了他长久以来对自己的认知。原来,自己也会那么用力地爱一个人,也会害怕他突然消失,还会忍不住的愤怒。尽管他平日里笑眯眯的,一副和蔼的样子,但他愤怒起来,也丝毫不比韩文清差多少。
这还是因为黄少天。事情起因得从黄少天买本子说起。双十一,喻文州想着买点护手霜什么的,再顺便帮少天也清空一下购物车。一看,发现黄少天居然买了几十本黄叶本。喻文州看着,禁不住地散发出了冰冷的气场。于是黄少天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么副景象。坐在椅子上的队长缓缓的对他露出一个微笑。黄少天打了一个冷战,只觉得寒气透骨。他发誓,这绝对是他看到过的最恐怖的微笑,没有之一。"说说,少天,这些本子是什么意思?"喻文州冰冷的语气配上那个微笑,简直跟地狱来的使者一模一样。
总之,小心翼翼地开口就是了。"队、队长,你说什么啊,什么本子?蓝雨记事本么?"黑气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啊啊啊队长你是说那个同人本?"见队长慢慢的点了点头,蓝雨剑圣松了口气,用轻快的语调说:"队长你误会啦,那是小戴要我帮她买的!放心吧队长我心里永远只有你的来着......”呃,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不说话了,问一下喻文苏大大就好啦~= ̄ω ̄=

双鬼双花韩张高乔什么的,也许会分两次写。不管了不管了╭(╯ε╰)╮

超小声bb:我觉得可能是月更T^T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