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八悦

诶嘿

恋爱循环梗 周叶

◆私心地想写周叶:)
◆本来想一发完但做不到_(:3_」∠)_
◆听恋爱循环出的脑洞(跟恋爱循环一点关系都没有)
◆梗源自一点也不恐怖的恐怖片《忌日快乐》,祝食用愉快OvO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胜利,方锐为首的一帮人建议去办胜利晚会,于是一帮人又蜂拥至某包间开晚会。

周泽楷偷偷地瞄了一眼被拥簇在中央的叶修,想着借喝醉酒表白领队,不成功也可以说是喝醉了嘛,嗯,好主意。周泽楷露出了计划通的微笑。当然旁人看上去与他平常的微笑无异。

没想到,一群人吃完晚饭居然也没碰一滴酒,一帮子人又去唱KTV,还好,这次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人人都喝了一点酒,清醒过来时,周泽楷只看到叶修一脸无奈地被众人推到话筒前逼他唱一首歌,叶修正想让他帮忙选一首歌。周泽楷想了想,点了一首恋爱循环,然后在叶修震惊的眼神和众人干得好的眼神中坐下。哦,深藏功与名。

“歌词。。。”常年吸烟的烟嗓配上充满少女心的音乐倒是意外的搭,难以想象会男生可以把这首歌唱的那么好。不愧是我的前辈啊,周泽楷想。

“歌词。。。”奇怪,为什么视线模糊了。。。诶,小周?他为什么走过来了?说了什么?看口型,好像是……

叶修从床上猛地坐起来。早上了?抬头一看电脑,是世邀赛总决赛那天早上。“是做梦吗?我梦到我们赢了……好真实的梦啊……”

喻文州微笑:“领队是不是太过操心了?不过我们会赢是肯定的吧?”

“就是就是,老叶你紧张过度了啦哈哈哈,你不会怕我们赢不了吧哈哈哈我告诉你那些外国佬根本打不过我们中国队的好吗哈哈哈啊唔唔唔队长你别捂我嘴啊透不过气了诶诶诶你要把我带去哪啊啊啊老叶救我啊!”

歪?妖妖灵咩?这里发生了一起大型恶性绑架事件。突然觉得自己活到现在很不容易的叶修:感谢舍身为人的国家队队长^_^

不过嘛,比赛还是要比的,所以,一切,按梦中的样子,分毫不差地发展下去了。直到晚上,叶修又被点到唱那首歌,他才发现不对劲。看着枪王又缓缓朝他走了过来,眼前又开始模糊,一切,重蹈覆辙。哦,至少有收获。叶修这次看清了。周泽楷说的是什么。

“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懊恼地抓抓脑袋。该死,自己的时间难道永远被封印在这一天了吗?诶,既然这一天永远重复,那不如做些什么,反正,没有人会记得吧?

于是,世邀赛史上第一次,领队打了场比赛。对了,还是总决赛。瑞士队看着对面那个平日里慢吞吞的术士像打了鸡血似的,灵活的不像个手残。他不是手速只有200多的吗?今天怎么啦?!放飞自我了吗?!难道之前的都是伪装?!

瑞士队:中国队真是深不可测。)
(不其实这是心脏)

看着比赛结束后一堆中国队的人围着中间的一个人神神秘秘地走出比赛席,瑞士队似乎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