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八悦

诶嘿

为什么我的恐怖游戏不恐怖?

◆我最近沉迷恐怖游戏啊。。。d5不算XD
◆我终于要对鬼修女下手了!
◆Granny友情赞助(听说那龟孙儿来你这搞事了?。))
◆巨短小段子,食用愉快:)

鬼修女说

①不要在吃食品罐头的时候喷老子一脸( *・ω・)✄╰ひ╯
②其实你做的那个恶魔贼丑,我根本懒得看(´Д`)
③要不是看在每天中午盒饭的那一只鸡腿份上我才不跟你玩o(╯□╰)o
④所有用外挂试图对我酱酱酿酿的人都是坏人o( ̄ヘ ̄o)
⑤其实我长得比你漂亮多了我只是化妆好而已(*ˉ︶ˉ*)
⑥怎么了有意见吗╮(╯▽╰)╭
⑦好像没什么好讲了∑(°д°)
⑧那就这样吧(:3▓▒






我叫鬼·冰蝶·泪殇·紫晶·玛丽苏·xkJnekdhJskazn·修女,每天从几十万平方米的破学校里醒来,身旁曾有一堆毛孩子吵吵个不停,就知道剪线摔吉祥物。天天拿着个翅膀以为自己能飞。

呵,看我不把你锤下来。)

把它修好很累的啊摔!┻━┻︵╰(‵□′)╯︵┻━┻

不管怎么样,吉祥物就算了,他们居然还用骷髅做模型玩!吓死个鬼了啊摔!老磕渗了那玩意ei!我才不信魔鬼好吗!你们才是魔鬼吧!

我要是想抓住他们教育一顿吧,居然还给我玩蛇皮走位!看老子不一锤子敲死你!

在第N次被厨房偷吃的小崽子们喷了一头一脸以后,我。。。我t【哔————————】m 不干了啊!

同行的奶奶走过来拍拍我,说,你是没试过被他们关在桑拿房里蒸,被推到断头台上铡,和被骗掉下楼,又或者一天到晚用弩打你。我:。。。。。。奶奶你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

我这才发现,被他们关在男厕所里,真的不算啥。

我低估了他们的战力啊。

奶奶点了点头,用过来人的语气说:







“听我的,辞职吧。”









#所以我还没想好辞职信的结尾怎么写怎么办在线等急#

新增一条修女的话:⑨这行我不干了你们爱谁干谁干去吧( ̄皿 ̄///)

评论(4)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