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八悦

诶嘿

黑遍全联盟·打游戏不如跳舞

国家队有一个粉丝团,而冯主席最近让她们投票决定,让国家队做什么事。

"......结果?"
"嘿嘿,你猜。"
"别闹,给哥讲清楚。"
"......跳舞。"

叶·吓得烟都掉了·修一脸惊恐:"谁想出来的,要我们这群男的跳舞?!我们这要是有谁学过跳舞,我直播吞显卡!"

在角落里默默蹲着的张佳乐弱弱的举起手。"我学过。"

"乐乐!你堕落了!居然学跳舞!太让哥伤心了。"

张佳乐炸毛:"滚!老子学的是街舞!"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所以,跳什么舞?"

"极乐净土。"

哦,很好。

"张佳乐头向左偏一点,叶修手往上抬12.17°,好,周泽楷做的完美。"恭喜张新杰大大成为舞蹈老师。

张新杰看着眼前的队伍,满意的放下了准备打给韩文清的电话。






但        是!你以为国家队会正常吗?错!大错特错!

于是......

叶修不小心绊到了而他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张佳乐的小辫子,张佳乐与周泽楷聊的正欢(虽然周泽楷面无表情)猛的被一拽摔倒时又拉住了周泽楷,周泽楷被拉住,重心不稳摔倒在地前又抓住了唐昊的脚踝,唐昊正像关爱智障一样的摸孙翔的头,栽倒时把孙翔的头猛的一按,孙翔在脸朝地前手速爆发,搭上了李轩的肩膀,李轩朝后倒下时又抓住了椅子脚,于是椅子上的王杰希又飞了出去,王杰希努力的伸长了胳膊拉住了张新杰的衣角,于是张新杰与王杰希一起摔在了钻出来的方锐身上。

结果国家队除了两位女生,所有人都七仰八叉地摔在了地上。

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