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八悦

诶嘿

黑遍全联盟·论手机输入法的重要性

【夜雨声烦】:老叶!pkpkpkpkpkpkpkpkpkpkpk!

【沐雨橙风】:开屏见黄少

【叶下红】:开屏见黄少

【鸾珞音尘】:开屏见黄少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

【唐三打】:开屏见黄少

【一叶之秋】:开屏见黄少(为了跟风我也来一句不过你们什么意思)

【无浪】:开屏见黄少(孙翔粉丝寄给你的六个核桃到了,你该去吃了)

【海无量】:开屏见黄少(楼上两位破坏队形)

【夜雨声烦】:哟哟哟,我居然炸出了那么多人?不过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吵死了,黄烦烦你闭嘴@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_^前辈打扰了,我这就来了。

【君莫笑】:文州你来得正好,快上!

【鸾珞音尘】:喻黄本已发售√@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已购入

【沐雨橙风】:已购入

【系统】:群主【索克萨尔】已将【夜雨声烦】禁言15分钟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脸上笑嘻嘻,内心mmp.jpG

【君莫笑】:对了我最近听说有种鬼会在群里抓人,被抓的人最后一个字会打不全,我才不亻

【王不留行】:就是,怎么可能口

【大漠孤烟】:胡闹,我不亻

【石不转】:队长,亻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口

【唐三打】:你们城里人真会王

【一叶之秋】:咦,你们怎么弄出来的?我怎么没有?

【无浪】:楼上快喝六个核木

【一叶之秋】:???

【君莫笑】:这就是输入法的重要忄






孙翔:喵喵喵?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