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八悦

诶嘿

伪·黑遍全联盟·当众人看见恋人的其他cp·二弹

◆不写双鬼了......感觉两人都没有什么其他cp
◆下一篇......有生之年吧......【虚脱.jpg】
◆总觉得写得好混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吧T^T

方王

“这边,注意配合。小别这里速度太快了,不要一味追求速度......方士谦你干嘛!”王杰希还在指挥训练,突然被拖走。

“诶,小队长,训练待会再说嘛,咱们先来交流一下感情嘛,”方士谦顿了顿,“要不先解释一下电脑里的王喻文?”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瞄了一眼电脑,瞬间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呵呵,黄少天,敢给我挑拨离间,看来你腰不疼了啊。O_o

“我记得庙药好像一直闹不和的来着,现在这是怎么了?和好了?”方士谦皮笑肉不笑。

王杰希只觉得好笑,方士谦一看就知道是明白事实的,但他只是单纯的吃醋了而已。

第一反应:好幼稚。想把他现在的样子拍下来以后好好取笑他。王杰希决定继续逗逗方士谦(zuo   si)。)

于是魔术师放飞了他的脑洞:“呵,的确和好了啊,蓝雨队长都以身相许了,还有什么不好原谅的?”

方士谦的脸上努力装作冷漠,但被熟悉他的王杰希一眼看破。

方士谦内心:小队长你变了!你不爱我了!以身相许......你演苦情八点档吗?那我岂不是那可怜的被恶毒女配喻文州欺负的傻白甜女主啊杰希!

远处的喻文州:笑容渐渐凝固.jpg看不懂你们微草的玩法。)

王杰希此时内心:这是什么人啊,心里想的都露在脸上了啊,真是......太好懂了......不对啊方士谦你在想什么!我王杰希没那么变态啊!八点档?这个人设......糟了好想笑......

“噗嗤——”王杰希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笑出了声。

方士谦懊恼地抓了抓头发,对被自家受笑了感到有点不爽,清了清嗓子,摆出攻的架势: “小队长,骗我可不好玩哦,你可得后果自负......”

一不小心玩过了火,惹那醋坛子生气了,只能用别的方式弥补了......在方士谦压上的那一刻,王杰希这么想着,认命地闭上眼睛。不过有句话倒是说对了......玩火自焚,看来,就连魔术师也无法幸免于难啊......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