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八悦

诶嘿

黑遍全联盟·论南方人的花样作死

◆这几天灵感极度缺失(瘫)
◆但是前两天雪下的特!别!大!
◆好了我要放飞我的脑洞了

某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王大眼我要诅咒你们微草俱乐部被大雪埋了!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闭嘴吧你个没见识的南方人。(老子反手一把绝灭星辰糊你脸上.jpG)

【夜雨声烦】:谁还没有个表情包咋地!(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jpG)队长队长来帮我!@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放弃吧本王已经诅咒过他了,他的手速会越来越慢的。

【索克萨尔】:(灭神诅咒当棒槌用.jpG)感谢王队的精神振奋法,我现在甚至可以把灭神诅咒挥成金箍棒。^  ^

【鸾辂音尘】:出现了出现了,喻队的心脏微笑以及庙药互怼!

【沐雨橙风】:小戴你的关注点难道不应该是喻队的手速吗?

【君莫笑】:你们别吵吵了,哥知道你们都在B市,微草俱乐部门口见啊。

微草俱乐部门口

“靠靠靠老叶你怎么知道的,难道是王大眼告诉你的?”黄少天愤愤不平地磨牙。

“嚯,雪下的那么大,你肯定会缠着文州来B市的,哥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

“前辈猜得倒是挺准的。”喻文州微笑道。

“嘿嘿,老叶!看招!”啪叽一个雪球砸了过来。

叶修一闪身躲过,还不忘嘲讽一句:“啧啧啧,准头不行啊少天......”

没来得及嘲讽完,一个雪球却已经砸在他身上。“前辈,声东击西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叶修挑眉:“想打雪仗?那来啊!”

王杰希看着在微草俱乐部门口打闹的一团职业选手,露出慈父的微笑。

所以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这是微草俱乐部门口?!

但这就是你抄起一把扫帚用魔道学者的浮空技能清扫来扫他们一身雪的理由?

mdzz荣耀联盟吃枣药丸







不对啊!所以叶修只是单纯的想打雪仗?
我们来问问当事人。

“哎呀你不提这茬哥差点儿忘了。”叶修云淡风轻地掸了掸身上的雪。“哥叫你们来是因为我那蠢弟弟。”

呃,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叶家兄弟出去玩,看见路边的小河结了超 级 厚的冰,于是叶秋踩了上去。没有裂。蹦了蹦,没裂。他又受哥哥的怂恿站在冰上舔了舔路边的护栏,舌头被黏住了,冰也裂了。

叶修哭笑不得地想叫叶家的人来帮忙,结果被蠢弟弟大声嚷嚷着制止了。
开玩笑,他们看到我这副傻了吧唧的蠢样子,那我霸道总裁的人设岂不是崩了?
于是聪明如叶修,叫上了这些职业选手。

不过......

“都过了这么久了,”叶修一摊手,“冰估计早就化了吧。所以还不如再玩一会儿。”

与此同时叶家宅邸中在火炉旁取暖的叶秋打了个响亮的喷嚏:“混账哥哥!你要是再敢回家你就死定了!”

然后他裹紧了他的小毯子瑟瑟发抖。

『END』

评论(4)

热度(92)